korea

korea

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Palsaik Korean BBQ 팔색삼겹살



谈起韩国料理, 就不得不提令人垂涎三尺的烧烤。而烧烤让我想起与友人常称它为 five flower的五花肉, 所以今天就来试试它的八色烤肉。

由于周末是不能预订位子, 如不想排队就得在六时前到达。当然店家也设想周到, 已准备长橙让来客坐着不过垂等候。

由于我们共有七人入座, 所以就点了两个套餐。


八色五花肉上桌了。八种口味包括人参, 红酒, 机什, 大蒜, 花草, 咖哩, 大酱和辣椒酱. 个人较喜欢咖哩和辣椒酱, 因为其它囗味较淡, 也不易辨别。




这是套餐里的海鲜汤. 一大锅子, 一碗接一碗, 让人停不了口。 还有就是属于韩国的另一个特色食物 — Kimchi。




首先员工会将烤炉弄热, 然后就把猪肉片摊开在仰上煎烤。 当到猪肉快烤好时, 员工就会把肉片剪成几段, 而我们就可循着刚才肉片上桌时次序品尝, 这样就可分辨不同口味的肉片。

每当吃烧烤或火锅时, 五花肉是不可或缺的主角。 今天一次就吃了八式五花肉. 真的很棒。


***


Palsaik Korean BBQ
J-01-09, Soho KL,
Solaris Mont Kiara,
No 2, Jalan Solaris, KL.
Tel: 603 6211 0383

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Chilla Cup


Chilla Cup Cafe (已搬迁)

D-GF-05, Ground Floor, Sky Park @ One City, 
Jalan USJ 25/1, 47650, Subang Jaya, Selangor.
Tel: 603 5115 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