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korea

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卫记辣汤之家 @ Kajang, Selangor

这是加影有名的老字号, 招牌菜就是辣汤。虽说已开分行, 但当地的老饕都会推荐总行。总行靠近Sg Chua的巴刹, 地点较隐蔽。即然都到了当地,要吃就吃最好, 花点时间再兜几个街道也是值得的。

辣汤 (RM12.00)

传说中的辣汤

花雕鸡 (RM12.00)

另外有花雕鸡, 味道很香。

除此之外, 还有其它的镇店之宝包括咸鱼花腩, 火爆肉, 猪脚, 咖啡排骨和火爆章鱼。


***

卫记辣汤之家

总行
No. 468, Jalan 13,
Kg.Baru Sg.Chua,
43000 Kajang 
Tel: 603 87376954

分行
No. S-01 (GR) Plaza Indah 1,
Tmn Sepakat Indah, 
Sg.Chua 43000 Kajang 
Tel: 603 87384134

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Black Market


Octoberfest 源自德国的慕尼黑(Munich)。每一年都举行16天的活动以让啤酒爱好者参与其盛。
在Black Market 只须花费RM30++就可点一杯啤酒并可把该酒杯带回作纪念。

***
Black Market
GF 21 & 22, Ground Floor,
Jalan USJ 21/10,
Persiaran Kewajipan,
47630, Subang Jaya.
www.facebook.com/BLACKmarket

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Summer Mango Slice Cake



Summer Mango Slice Cake (RM8)


***

Kobo Bakery
30G, Jalan Puteri2/1,
Bandar Puteri Puchong
Tel: 603 80660878

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普吉岛 (14/9/2014 ~ 17/9/2014) - Banzaan Fresh Market

Bazaan Fresh Market就座落于Jungceylon的斜对面。这是一座两层楼的建筑物。底层售卖蔬菜, 水果, 海鲜, 肉类和一些干粮. 楼上则是一些食档口。它的特别之处便是顾客购买食材后再选定食档, 以付费方式让厨师烹煮。食档会以个别食材确定所需付费. 顾客可选择自己喜欢的烹煮方法. 由于这里的海鲜新鲜, 价极相宜, 因此大部份的顾客都购买海鲜为主。

友人介绍的档口是五号档口, 与其它档口比起来, 显然这儿的生意最好。也发现其它档口都贴着顾客的评语, 但真正上门的顾客却不成正此。倒是五号档品连一张评语也没贴。也许是网路上的留言分享而打响名气。

由于第一天时我们来得稍迟, 所以等了好一会儿也轮不到我们份儿. 我们唯有转移阵地而让一号档口烹煮. 此档口的员工效率不好, 所以我们地花了一些时间等候.螺肉似乎有些硬, 要花一些工夫方可咀喝嚼毕。海鲜味道一般, 倒是青菜味道此其它食物来得好。

第二天再来光顾时, 便坚持要五号食档. 所幸的是人潮未现, 很快就轮到我们把食材交给厨师烹煮. 五号档口烹煮的海鲜都很好吃. 人潮涌现是不无道理的。

这两天的午餐平均一餐一个人花费约RM60至RM70. 以此价钱就可享用多样的海鲜是挺值得, 只是不懂胆固醇会不会飙升?!

















海鲜餐()










海鲜餐()











***

Banzaan Fresh Market
181, Rat-U-Thit 200 Pee Rd., 
Patong, Kathu, Phuket, Thailand

普吉岛 (14/9/2014 ~ 17/9/2014) - Mango Sticky Rice

Mango Sticky Rice是泰国非尝不可的道地甜品。不少游客到了巴东海滩都会来此店尝一尝Mango Sticky Rice。






***

Rat-U-Thit 200 Pee Rd,
Patong Beach,
Phuket 83150,Thailand

普吉岛 (14/9/2014 ~ 17/9/2014) - Urban Food

Urban Food是Jungceylon购物中心旁的餐厅。Urban Food是售卖泰国餐与西餐为主。除了此餐厅, 这儿还有其它餐厅如西餐, 中餐, 日本和韩国料理供选择。 上一次来普吉岛旅游时, 也曾光顾此餐厅。印像中此餐厅的食物还不错, 所以也推荐给同游的友人, 以在此用餐。






Watermelon Smoothie (90B)



Grilled Pork  Chop (290B)

Tom Yam Khung served with rice (190B)
Stir Fried Duck Breast Red Curry Sauce (140B)

Pad Thai Kung (120B)

不论是泰国餐或西餐, 厨师的厨艺都有一定的水准, 值得一试. 另外就是在点泰国餐时, 记得确认自己对于辣食的接受程度, 免得点了太辣的而没法好好尝试美食.
***

Urban Food
Rat-u-Thit 200 Pee Road, 
Jungceylon unit 3107-3109 Patong, 
Phuket 83150 Thai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