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korea

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The Coffee Clinic

早期古晋人最爱的就是黑咖啡。后来连锁咖啡店也开始打开市场。当咖啡文化在西马已成了一种时尚, 古晋也不落人后, 具有特色的咖啡馆也开始开始进驻。


去clinic验一验, 原来血型是"Coffee"。 "以形补形", 所以需补充一下。



咖啡店今天特别推荐的是
Ice Drip Coffee。




Ice Drip Coffee共有三种供选, 那就是Mexico Chiapas, Milkman Blend和Ethiopia Sidamo Mustefa。咖啡在容器里一滴一滴地滴着, 需要一些时间方盛满一个份量。


喜欢尝试未曾尝过的东西, 所以点了其中一种, 那就是Milkman Blend。把咖啡倒入盛了冰块的杯里就可喝冰咖啡。




***

The Coffee Clinic
Ground floor, Sublot 16,
Song Plaza,
Off Jalan Tun Jugah/Jalan Song,
Kuching, Saraw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