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korea

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Essence Restaurant @ KL


这是第二次享用High Tea, 而地点定在Essence Restaurant全因为是公司给的两张固本。另外也邀请两位朋友一同前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里的周末High Tea原本是RM78.00++ per pax,恰巧该餐厅在进行promotion, 所以是买一送一。



餐厅是时尚中式的设计。



入口处的左侧便是咖啡机供顾客选择喜欢的咖啡。另有多种葡萄酒供选。遗憾的是, 除了咖啡和白开水,其他的饮品都需额外付费。


这里High Tea的重点就是蛋糕和中西式的糕点。










可爱的麻将造型糕点。


九层糕和红龟糕。


还有芋头糕。

***




这里也有一些本地菜肴供选。

***













***



最喜欢就是汉堡,味道蛮不错的。

***


还有面食部,顾客可自选面条和配料,然后交给厨师烹煮。最后可添上调味料。







因为喜欢Asam Laksa,所以点了一碗来尝。

***









***

Essence Restaurant
Sheraton Imperial KL Hotel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L.
Tel:  +603 2717 9933
Daily - 6:30 pm -10:30 pm; 6:30 pm - 10:30 pm 
Monday to Friday - 12:00 pm till 2:30 pm
High Tea - 12:00 pm till 4:00 pm (Saturdays, Sundays, Public Holid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