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korea

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Jibby & Co @ Empire Shopping Mall, Subang Jaya, Selangor

"Come for the food. Stay for the coffee"


Jibby & Co 是其中一间近期很火红的Cafe它就座落在Empire Shopping Gallery 入口处它是一间双层的玻璃屋, 在外头可透视内观




今午当我和友人到达时, 已是午茶时段, 等了约五分钟, 我们便被招待入内。


此Cafe主要是售卖早餐, 沙拉, 三明治, 披萨, 甜点, 面食, 亚洲美食和饮料如无酒精鸡尾酒, 新鲜果汁和茶


Cafe Latte (RM11)
Cafe Latte (RM11)
Chicken Schnitzel (RM24)
Pizza Smoked Salmon (RM30)
各点了些饮品. 也点了一些小吃

Boo Boo's Special (RM13)
这无酒精鸡尾酒 (Mocktail) 的名字很特别, 所以就点来尝尝它是用黄梨, 橙, 柠檬和石榴冲泡而成。

Prawn, Pan Fried Atlantic Salmon, Calamari, Clams & Butter Fish Hotpot (RM30)
很喜欢它的味道, 很可口, 非试不可。 我们非常快地把它吃个精光。

当我们离开时, 已经是晚餐时间, 外头排着人龙, 可见其魅力真令人无法抵挡

***

Jibby & Co
GK 11,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ubang Jaya, Selangor.
Tel: 603 5613 707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