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korea

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韩国之旅 Day 5 (12/10/2015) @ 济州岛 ~ 万丈窟

用毕早餐后我们便开始济州岛的行程。通常游客可选自驾车子或聘导游司机来完成济州岛的行程。为了方便, 我们选择了后者。我们也让Hostel帮我们安排导游司机。两天行程, 一天为时8小时共费260000won。逾时另计。行程的地点是我们决定的。导游司机则编排次序以方便行走。我们称导游司机为Mr. Kang。为了能和游客沟通, Mr. Kang有上课学习中文和英文。一路上Mr. Kang很用心地为我们解说。

今天的行程集中在济州岛的东部。第一站是万丈窟, 其实这景点是optional的, 因为我们今天要去几个景点, 行程很密。万丈窟恰好是在路线经过之处, 因此我们还是去了这个景点。路途中我们经过了海边, Mr. Kang特停下车子让我们拍照。Mr. Kang很热心, 他会主动把我们拍合照, 还会建议我们换个pose再照几张。有时候我们被"迫"得pose穷了。


天气很好的早晨, 凉风不停吹来, 应该是少于20度, 有些冷, 所以得穿外套。




这樽用灰色火山石制成的守护神被当地称为石头爷爷。据知摸摸石头爷爷的鼻子可以生儿子, 摸摸肚子和手则可生官发财。在岛上各处可见大大小小的石头爷爷, 也常见摊子售卖石头爷爷的纪念品。



***
拍完照后我们继续路程前往万丈窟。


万丈窟外的公园。

展示馆展示万丈窟的形成历史和构造。


每个人的入场费是2000won, 4个人共8000won。

万丈窟世界上最长的熔岩洞窟, 形成于约10万至30万年前。


资料显示洞窟内的洞顶下陷因而形成了3个入口, 但游客只能从第2入口进入。上图便是入口处。从入口开始只有约1km的地区是对外开放的。一般走到尽头的熔岩石柱处大约需要30分钟, 来回共需1小时。
洞内某些路段较暗, 只有一些昏暗的灯光。另外洞内路面不平, 很多水洼, 行走时需小心, 因此最好是穿方便行走的鞋子。洞内的温度少于20度, 所以带上外套为佳。

龟岩


由于形状像乌龟因而得名的熔岩。

熔岩石柱

这就是尽头的熔岩石柱。游客都喜欢在这儿拍照留念。

***
万丈窟 Manjanggul
182 Manjanggul-gil, Gujwa-eup,
Jeju-si, Jeju-do, South Korea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구좌읍 만장굴길 182
Tel: +82-64-710-7903
营业时间: 09:00~18:00 (入场截止至17:00)
休息日: 每月第一个星期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