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korea

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F.I.Q's Gastronomy @ Subang Jaya, Selangor


城里回处林立的Cafe又或餐厅实在是太多了。要找一间真的值得一试的Cafe/餐厅确实不易。 因此下了一番功夫在网上搜索后才决定来这家餐厅。当然网上的评语也只能当作参考, 毕竟每人的口味与对食物的要求并不一样。倒是一些食物的照片吸引了我, 有创意的摆盘, 而且价格也算大众化, 所以就决定来此一试。

FIQ其实是Food, Food和Quality的缩写, 也是店主Chef Syafiq对顾客的承诺。此餐厅座落于SS19, 需经过住宅区方可到达此店。一推开大门便可见开放式的厨房在右边, 而左边便是用餐的地方。此餐厅主要卖的是西餐包括Starter, Sandwich, Main course, Side dishes, Sweets, Risotto, Pasta及一些饮品。


King Oyster Mushroom Risotto (RM28)

这个烩饭是以杏鲍茹和Parmesan芝士作配料, 别有一番风味。

FIQ’s Homemade Burger (RM29)

再来就是汉堡. 牛肉培根和自制的肉饼配上BBQ酱, 味道还蛮香的。

Caffe Latte (RM8)

Hot Chocolate (RM8)

除饮品即Latte及Hot Chocolate, 最后便是Smores。它是很特别的甜品. 饼干上铺了一些巧克力和棉花糖。很意外的, 这样的配搭不会太甜, 味道刚刚好, 尤其是香脆的饼干令人回味。

Smores (RM10)

正如店主给顾客的承诺, 食物的创意与素质都没让我们失望, 期待下一回的光顾。

***

F.I.Q's Gastronomy
No 34, Jalan SS19/1D,
Subang Jaya.
Tel: 603 5613 047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