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korea

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普吉岛 (14/9/2014 ~ 17/9/2014) - Urban Food

Urban Food是Jungceylon购物中心旁的餐厅。Urban Food是售卖泰国餐与西餐为主。除了此餐厅, 这儿还有其它餐厅如西餐, 中餐, 日本和韩国料理供选择。 上一次来普吉岛旅游时, 也曾光顾此餐厅。印像中此餐厅的食物还不错, 所以也推荐给同游的友人, 以在此用餐。






Watermelon Smoothie (90B)



Grilled Pork  Chop (290B)

Tom Yam Khung served with rice (190B)
Stir Fried Duck Breast Red Curry Sauce (140B)

Pad Thai Kung (120B)

不论是泰国餐或西餐, 厨师的厨艺都有一定的水准, 值得一试. 另外就是在点泰国餐时, 记得确认自己对于辣食的接受程度, 免得点了太辣的而没法好好尝试美食.
***

Urban Food
Rat-u-Thit 200 Pee Road, 
Jungceylon unit 3107-3109 Patong, 
Phuket 83150 Thaila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