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korea

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1600熊猫游



"1600熊猫世界之游" (1600 Panda World Tour) 的活动主要是为了推广熊猫的保育和延续发展,因为地球上存活的熊猫只剩约1600只。此活动的概念始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 与法国著名艺术家保罗(Paulo Grangeon)。保罗是名纸糊藝術家,他用废纸再循坏制造出纸糊熊猫。早前1600只纸糊熊猫已在多个国家展出,包括法国、荷兰、意大利、德国、瑞士、台湾和香港。



对此活动的认识是源自网上的报道,当时是在台湾的展出。当时看见那么多的纸糊熊猫摆放在特定的地点觉得挺壮观的。


意外的1600只纸糊熊猫也到了马来西亚展出。

取自1600 Pandas FB page的行程表

马来西亚站的展出是于21/12/2014在独立广场推展。接下来在多个地点进行两个小时的快闪活动。





最后便在Publika展出至25/1/2015。除了拍照外,民众也可购买周边产品。








现场也展出特别版的纸糊熊猫如羽毛球,  鄭和船, 馬來盤棋, 三輪車,風箏,皮影戲,大紅花和旋轉陀螺。

展出的最后一天下午三点开始民众就可开始排队认领早前在网上认购的纸糊熊猫。此外也有约137只纸糊熊猫供民众现场认购。

排了约一小时半,终于可把0370号纸糊熊猫带回家!!

***

1600熊猫世界之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