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korea

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Mr. & Ms. Cafe


这是第二次到Oasis Square, 为了就是出席友人孩子满周岁的庆祝会。
另一友人推荐了坐落在此的Mr. & Ms. Cafe。虽刚用毕午餐,却也忍不住要尝尝咖啡。



推门一入便发现这是年轻人受落的去处。店内宽阔,不难找到位子坐。顾客也可选择坐在店外的位子。










这里除了可点咖啡外还有早或午套餐,蛋糕,小吃,三文治, 汉堡等。



每一次到Cafe都会点的Latte (RM10) 。这是double shot的,所以味道比较重。


另外点的是Nutella Latte (RM13)。用Nutella来衬搭Latte是有些特别。Nutella都涂在杯里, 然后才把Latte倒入。在喝之前, 可把Nutella和Latte搅拌融合。味道也不错。


再来就是限量推出的Passion Fruit Tart (RM7)。

***

Mr. & Ms. Cafe

B-G-3A, Block B, Oasis Square, 
Jalan PJU 1A/7, Ara Damansara
Petaling, Kuala Lumpur.
Tel: 603 7859 666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