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korea

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Culinary Pleasure @ Cyberjaya, Selangor

随意选一间餐馆用餐🍽, 但也吃了好吃的, 还挺幸运✌的!

这是座落在Cyberjaya DPulze Shopping Center旁的商业区。
这里的食材都是organic的, 很健康。餐馆主要卖中东和西式美食。

今天是四人用餐, 所以依店员的推荐点了各是双人份的Zurbian Lamb和Fajita Mix Grill。
由于之前吃的中东食物份量都很大, 所以一再确认, 但吃毕后觉得点三人份就足够了。

Zurbian Lamb

Zurbian Lamb的羊肉料理很棒, 肉质不会韧。
米饭也加了葡萄干, 很好吃。


Fajita

Fajita是墨西哥式食物, 通常是用薄饼tortilla裏着烤肉吃。
这里的Fajita包括五种用肉类, 即鸡肉, 牛肉, 羊肉, 虾和乌贼(squid la..中文好像怪怪的)。
肉块是用洋葱和靑椒烤制, 上桌时是盛在hot plate。除了tortilla, 也可配着意大利面🍝一起吃。

Tortilla

意大利面

***
Culinary Pleasure
Add: CBD 2, Jalan Perdana 2, 
Block 4808, Building #22
Cyberjaya 63000, Selangor.
Tel: 03 8688 597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