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korea

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山头火 @ Pavilion, KL

山头火
味噌拉面

几年前吃了山头火的拉面后才知道日式猪骨汤拉面真的很好吃。那时Pavilion的门市刚开业不久。朋友尝了后就强力推荐我们去试一试。

拉面的面条很Q, 猪肉片很好吃, 汤头更是不得了, 简直是无瑕可击。我们把面吃完后, 还把汤汁喝完。汤头一点都不会咸或有味精, 真的很好喝。在其它餐厅尝试日式猪骨汤拉面也没有可匹比的味道。

山头火网页中提及当初畠中先生创业时就对家人宣称他要烹煮出美味的拉面。而且汤头通过低温精心处理, 以达至美味的汤汁可以喝到最后一滴。我们第一次尝的就是这么优质的一碗拉面。話没夸大, 这真是我们对它的感觉。

之后我们再去光顾时已大不如前, 只是味道一般的拉面, 好失望。开业难, 要维持相当的水准绝不容易。

今天再光顾只是因为真的很想念当初的好味道。味道较之前有些改善, 但就是没有'ummmph'的感觉。在feedback form中已填了comment。希望, 真的很期待, 下回儿再光顾时让我们好好的回味令人意犹未尽的好味道!

***
山头火
Level 6, Pavilion Kuala lumpur,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Tel: 603 2143 88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